碎碎念大合集

深夜十点的童话故事(一)【长兄组】

第一次写长兄组orz,ooc什么的肯定会有的对不起
攻受几乎无差√
kara视角√
大概,不,一定会有后续的相信我,而且大概会是中篇?
有一点点私心里的一十四√
开始吧?



我一直很想说说这个无聊又充满个人主观的故事。
那天睁开眼睛之前,首先听到的是雨击打在我们共同生活过20载的屋檐上的声音以及身边的鼾声,接着从窗户缝隙中钻进来的是充满淡淡的泥土味道的湿润空气,我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来外面灰色的天空,卷着多日的晴朗天气离开了。
我做了个起床的决定,看见的是身边四个睡得东倒西歪的兄弟们,十四松依旧从他的位置不知道滚到了哪里去,抱着一松的一只腿很开心的样子。
昨晚上我和小松之间爆发了一场激烈的冲突,其实吵到最后我已经忘了最初吵架的理由,只是好像要把从小到大从他那里受到的委屈一起还回去,最终不了了之,各怀心事的睡下,薄薄的被子之间好像隔了个世界。
我本来想一早就找到他道歉,为自己昨晚的鲁莽出手道歉,很奇怪,明明自己的脾气有的时候不怎么样,但是冷战的时候每次道歉确实都是我先开的口。走廊老旧的木地板收到了阴雨的侵蚀,发出不满的声音,刚刚走了没有两步,就听见背后totti的声音:“空松哥哥?”
“morning,my brother?”我条件反射的回过头,露出了完美微笑。
“大早晨的就这么痛吗你?”一松拉开卧室的门,紧接着十四松也跟了出来。
“混蛋啃老族们,你们都不叠被子等着我吗?”一如既往的,轻松的怒吼声透过墙壁清清楚楚的传了过来。
同往常一样,废柴啃老族的早晨。

“诶?小松呢?”终于在早饭时,我看着似乎五个人坐着也很合适的餐桌问道。
“啥?”轻松递给我酱油的手抖了抖,有几滴酱油撒了出来,留在了榻榻米上,“你说什么?”

评论(2)
热度(2)

© i狗狗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