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大合集

一十四 非典型恋爱故事(一)

自娱自乐的产物,可能会有后续吧。但愿,但愿……

非典型恋爱故事(一)

很多人对于自己小时候的经历都是以上帝视角的呈现的,想一想,好像还能看到自己幼儿园的时候流着口水去抢别的小朋友玩具的样子,又或者是自己上学时没有做完作业挨打时哭的昏天黑地的样子。

不忍回忆,是吧?

但是松野一松不一样,在他的记忆中,似乎只有自己视线所及的地方,把别人的一点一滴记得清清楚楚,比如十四松曾经被邻居家的狗吓哭了的这件事,一松只记得当时十四松被邻居家的哈士奇一步步逼到角落里。平日里看起来傻乎乎的、充满喜感的哈士奇此时却露出了压抑了很久的野性,十四松煞白的脸和即将落下的泪水让他直接冲了上去,一把推开了十四松……

如果能把“这个人”的一点一滴都好好的、认真的记住,那么忘掉那些关于自己无意义的回忆不是也很好吗——一松这么想着,从一个甜美的梦境中醒了过来。

“松野一松!这个星期是第三次了吧?站起来!”老师愤怒的声音从讲台上一直传到了教室的角落里,一松不情愿的站起来,趴的太久整条腿都麻了,所以动作没有那么流畅,教室里安静的可怕,即使不用看也知道,现在所有人的目光的聚集在自己身上——包括十四松。

“老师,对不起。”一松这么说着,一边微微低下了头,“我实在是太困了,所以……”恰到好处的时候停顿,老师只好无奈的点点头,“你先坐下吧,即使是这样,如果下次再被我抓到,可就没有这么容易了。”一松低着头,看不见老师的脸,倒是看见一本教科书在自己的课桌上敲了敲之后,就自觉的坐下了。视线明显还聚焦在自己的身上,所以他还是故意低着头,一是能给老师留一个“虽然上课会睡觉但是还有态度”的不坏不好的印象,第二是为了不和这些视线中的哪一个对上号。

“看什么看!上课!”一声怒吼过去后,教室里响起了零零散散的翻书声,和压低了讲话的声音,这时候一松才抬起头,不出乎他意料的撞上了前排十四松向自己投过来的担忧视线。一松感觉自己好像模模糊糊的向十四松笑了那么一小下,然后十四松就放心的转过头去上课了,眼前的景象变得越来越黑,老师讲课的声音似乎也里自己越来越远了,最后似乎趴在了什么上面,虽然没有家里的枕头软和,但也是可以休息一下的……

“喂!!一松哥哥!!!!我说!!”一松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无比靠近的十四松的脸,刚醒来就看见一个放大了好几倍的脸的恐怖效果不输给恐怖片,一松猛的惊醒,看见桌子上留下的水渍不自觉的用袖子擦了擦——没关系反正是校服。

“怎么啦十四松?我才刚睡醒啊……”一松像刚睡醒的猫一样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又重新变回到微微驼背的状态,“老师又说我了吗?”

十四松看上去像是仔细的思考了一下,然后肯定的回答没有之后拉起了一松的胳膊想把他拽起来,一松明显的重心不稳,顺着十四松的力气就踉踉跄跄的站了起来差点摔倒,“放学了,一松哥哥我们走吧?”十四松回头向自己露出了天使般的笑容啊!

“好,今天路上请你吃冰激凌……”一松把自己的凳子推到桌子,等待着十四松。

“稍等一下啊!!”十四松冲回了自己的位置开始往书包里塞东西。

什么啊这家伙还没有收拾好吗……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狗狗bo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