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大合集

【数字松/一十四】夏天与火热的你

【一十四】注意!!!!!
哈哈哈哈夏天好热啊每天大中午头还要骑车去上预科班好开心哈哈哈我一点也不热(大概是疯了吧这人)

夏天与火热的你

        好烦,好热。

        蝉鸣声从热辣的阳光中传来,即使是保持静止躺在地板上也止不住的流汗。因为实在是太热了,所以一松选择面朝地板来午睡,即使这样脸上会留下痕迹,但是为了逃避阳光这大概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说是午睡,但是其实根本没有睡意,为什么?

        因为现在家里只有一松和十四松。

        几分钟前,其余四个人就抱着各自的理由出了门,也许八月正午的阳光实在太猛烈,这种天气即使是十四松这样总是充满干劲的人也不会出去,在空旷的棒球场做挥棒练习的。

        “喂,我说!只有两个人在家里就开空调很奢侈的!所以……嘿嘿嘿……”小松笑着摸了摸鼻子出门了。

        什么啊,小松哥哥一定是去赛马场吧?那里可一定是有空调的!空松也是!一定是去了有空调的商场!轻松哥哥一定是去参加偶像的应援了,那里的条件该不会很差吧?totti是去星巴克打工吧?

        “我知道了,小心出门。”这样说着,一松关上了家里的大门,身后传来了十四松不满的声音:“诶!为什么!明明大家都去了很凉快的地方啊?”

        所以就到了现在这个局面,一松安静的进行着他的“午睡”用安静来掩饰他此时内心的狂喜,而十四松则是一改平日爱动的性子,在背阴的角落里捂得严严实实,“因为只要穿上棒球服!就好像在球场上!肌肉!!干劲!!”十四松这么说着,却安安静静的坐了下来发起了呆。一松每次偷偷看他的时候,十四松总是一副和平时一样的表情。

        难得的机会,用要做些什么好吧?一松这么想着,身体却一点也不想动,感觉好像再做出多余的动作就会融化一样,就这样僵硬的趴着,大概能睡着吧……?

        一松渐渐陷入了一个温暖,不,应该说是炎热的梦。梦里似乎一切都是火红火红的,就连冰糕吃进嘴里都是令人发指的温热,西瓜切开后在止不住的沸腾。打开了空调却是暖风,一阵一阵的向自己的耳边吹,太阳仿佛里自己越来越近,身体变得做来越热……

       “哈啊…哈……”一松猛的从梦中醒来,忽略掉自己满身大汗的那一部分,离自己越来越近的太阳和向耳边吹热风的空调——
       十四松正抱着自己,和自己面对面,看他的表情和额头上的汗珠,似乎也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梦境中,耳边的“热风”是十四松均匀又平稳的气息……

        一松感觉有一股燥热向身体各处传去,除了与十四松如此近距离的接触所带来的兴奋,更多的是害羞。一松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他努力的平稳,却又听到自己心脏“砰砰”跳动的声音。放松,放松,他这么告诉自己,却越来越紧张。十四松的温度隔着薄薄的布料传了过来,一松感觉自己的汗水早就把后背的衣服浸湿了,更加无措,最后干脆自暴自弃的选择放弃,停止了任何行动与想法,任凭十四松就这样抱着自己,直到自己的呼吸与十四松重合后,一松才感觉自己真正的冷静下来。

        蝉鸣的声音越来越清楚了,撕心裂肺的呼喊着“热!”却偏偏又愿意和同伴在一起吼叫,明明这么多人在一起不是更热吗?太阳晒的一松又有些迷糊了,感觉自己就像是晒太阳的猫,渐渐的眯上了眼睛……

       “啊!!一松哥哥!!”十四松突然醒了,打断了一松即将进入的又一次午睡,“你后背都被汗打湿了!”

       “啊……没有什么关系,倒是你这么热的天抱着我睡觉干什么?”努力克制不让自己脸红的一松这么问道。

        十四松被问的慌了手脚,急忙松开了环抱着一松的手,脸似乎变的发红,用长长的袖子捂住了嘴,含糊不清的说:“一松哥哥……不知道在夏天别人的身体会很凉快吗?”

        “是吗?”一松抬起裸露在外面的小臂,放在自己的脸上试了试,的确感觉很凉快,“真的是凉的啊……”

       “看吧看吧!我就说是这样!和小松哥哥他们都说了,可是他们都不相信!”十四松看起来很自豪的大声说了出来——
       猝不及防,一松反身抱住了十四松,十四松先是呆住了,然后想要逃脱一松的怀抱。
      “十四松,我很热啊……”怀里的人一开始有些紧张,微微颤抖着,但是一会就平静了下来,传来了与空调不一样的凉爽。不一会两个人就双双成为了睡觉会就口水的笨蛋。
       没关系,并不介意温度,所以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想紧紧依偎着。



        对于其余四人回家时发现这两个人在虐狗和笨蛋情侣最后因为中暑而发烧的事情,这就是后话了。


       
      

评论(2)
热度(19)

© i狗狗bot | Powered by LOFTER